Sinojobs JOY商城 酒店预订 开元机票预订 中国转运 sinojob
德国频道
楼主: 婷婷

[2007参赛贴] 梦想,体验简单的幸福,十页加了几张片片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2007 1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即时机票
冬天是囤积脂肪的好时候~~

我已经放弃了~

球就球吧

球形也是一种身材

不过~

苍天啊~~

你眷顾我点吧~~也给我一个象婷婷姑娘那样标准的身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1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07 16: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忧夏的漠漠 于 1.11.2007 13:24 发表
冬天是囤积脂肪的好时候~~

我已经放弃了~

球就球吧

球形也是一种身材

不过~

苍天啊~~

你眷顾我点吧~~也给我一个象婷婷姑娘那样标准的身材吧~~

苍天啊~~
你眷顾我点,给我一双像momo那样圆圆的大眼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16: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咕叽咕叽 于 1.11.2007 13:48 发表
来迟了,对不上话


恩~老婆,我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17: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单独的时候都是可爱的~

一聚顿怎么老是聊这些无聊的话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17: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毛Ⅵ 于 1.11.2007 17:06 发表
女人单独的时候都是可爱的~

一聚顿怎么老是聊这些无聊的话题呢..........


单独的时候,你怎么知道呢?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17: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17: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老婆,毛巴不得你pm他呢~

对吧~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17: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也没理解她当时为了啥要PM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1, 19.6.2021 13:00

关于我们|Apps

() 开元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