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jobs JOY商城 酒店预订 开元机票预订 中国转运 sinojob
德国频道
楼主: michelleqee

[2007参赛贴] 22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2007 11: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即时机票
楼上一针见学。。。不要因为年轻太放纵。。。皮肤都搞差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1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1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12: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初中高中都写了,
就是忘了写自己出生哪的,究竟算什么地方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1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12: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13: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apparel merchandising 还有这个专业,大开眼界。。。。。真有些怀念华亭路的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13: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cecoin 于 2.11.2007 12:11 发表
美女

为何管女孩都叫美女~~
没原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15: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你果句,无左王子依然系公主。
但系公主已经唔流行勒~改做女王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15: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中意讲白话?恩...上碧桂圆嘎通常都系有米之人,大家5好错过多金小美女^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1, 18.5.2021 05:22

关于我们|Apps

() 开元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