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4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mg]http://xs321.xs.to/xs321/07472/gw.jpg[/im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12.2007 02:5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即时机票
一台世界頂級的藝術盛宴 一次甘露灑心的精神洗禮 仙樂飄飄,繞梁三日 仙子裊裊,踏歌來儀 舞姿翩翩,婉轉明麗 敬天頌神,無限玄機 一年一度的神韻晚會 再現天朝上國之輝煌 演繹中華文化之真諦 神韻晚會,真正的中華精品!耳目一新的天幕,華美高貴的服飾,出神入化的中國舞,氣勢恢宏的交響樂伴奏,國際一流的演出,帶您穿越時空,使您終身難忘。 一年一度的神韻晚會正日益成為世界性的慶典,2008年的晚會規模更大,內容更精彩,神韻的美好盡在不言中。看神韻晚會,體驗人生最純美的情懷。 Watch as heavenly beauties descend to the world with gentle grace. Listen as celestial melodies fill the air. Fill the pounding of the drums. Recall the legend of old, and be sweptaway into an enchanted realm of music and dance. Today’s Chinese people are reawakening to the beauty of their 5000-year-old culture, and you are invited to join the spectacular renaissance. 演出單位:神韻紐約藝術團 藝術團以開創與找回人類的正傳文化為根本,所以創作和演出的節目中都是以正統人類文化、神傳文化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 The mission of Divine Performing Arts is to rediscover and present the essence of true, traditional culture and to bring arts to the world that celebrate human dignity and positive values. It thus produces and performs works that center on classical themes and divinely-inspired cultural traditions. The group’s performances aim to provide an experience of consummate beauty and goodness. 神韻藝術團是參加每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與聖誕節晚會演出的主力,2007年參加歐、亞、美、澳四大洲巡迴演出82場,現場觀眾超過20萬人。2008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預將超過200場,65萬人,規模空前。以五千年中國古老神傳文化為基礎,用正統中國古典舞表達純真、純善和純美,西洋管弦樂器與中國傳統樂器結合大型交響樂的伴奏,完美表達神傳天音之悅。神韻為你而來。演繹歷史,締造輝煌! 為應廣大台灣民眾的期待,提升國內藝術風氣及提升國人對中華神傳文化的認識,促進世界級藝術表演團體來台進行文化交流,特邀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台巡迴演出,將帶給台灣民眾前所未見、獨樹一幟的文化盛宴。 名家推薦: 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這場每年一度的盛大演出以絢麗的服飾、優美的舞蹈和隆隆的鼓聲,將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生動的展現在紐約人面前﹗” 澳洲坎培拉十字星電視台節目製作人 “好像把我帶入另一個世界,非常美妙。” 加拿大蒙特利爾CTV電視台主播Catherine Lathem “這個晚會不僅好看,而且啟發人思考,打開眼界。” 華盛頓DC國家戲院總裁暨執行總監 默非博士 "這真是一場高度專業的,精心構思並製作完美的演出!它不止是一場演藝欣賞,更是價值非凡的文化交流盛會:在當今充斥太多紛擾的世界中,這是促進國際交流理解的一個有力而優雅的展示。" "...a highly professional, well-thought out and beautifully produced presentation! This is not only entertainment, but a valuable cross-over cultural event : a strong, gracious gesture toward international understanding, in an all-too-troubled world." - Donn B. Murphy, Ph.D., President and Executive Director, The National Theatre, Washington, D.C. 德國駐休斯頓總領館副總領事Kai-Uwe Spicher "這是很美的演出。色彩、服裝、精彩絕倫的舞蹈。中國文化比德國文化更悠久,這晚會讓我們真正領略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這是前所未有的。 看晚會時,我感到內心很平和、很放鬆,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因此我聯想到,這台晚會不僅僅是一種舞蹈藝術,更是人們生活方式和生存狀態的一種指引,那是一種和諧、平和、知足、感恩的心理狀態和生活方式。" 美國史丹福大學高山考古計畫主持人帕特裡克‧亨特博士 "晚會的演出是最高級的水準,相當專業。" "二胡演奏使我熱淚盈眼框,那音樂就像射出的箭一樣,直接碰觸到我的靈魂深處。" "The performance was of "the highest caliber I've seen, the most professional." "I think that now I understand the Erhu, it brought tears to my eyes. And the string soloist was something very special. It was just beautiful. The music went straight to my soul." Prof. Patrick Hunt -- Director of the Stanford University Alpine Archaeology project 加拿大作家Janet Quinn "當我沉浸於(晚會)那獨特的音樂、絢麗的色彩和優雅的舞動之時,我感覺自己被提升了。整場演出中有一種純粹、一種完美無瑕,讓我印象深刻……去看這台晚會吧,讓自己享受一次獨特的經歷。" As I became absorbed in the unusual music, the myriad of colours, the graceful movements of the dancers, Istarted feeling uplifted. There was a purity about the show, something immaculate and flawless, that made a deep impression on me… So, go to the Spectacular, and treat yourself to a unique experience. - Janet Quinn Canadian writer 渥太華市長Larry O'Brien "棒極了,精彩絕倫,我很喜歡這場演出-相當美妙……非常引人入勝與賞心悅目…我曾去過中國北京,但我從沒有享受過如此深邃的表演。" "Spectacular, riveting, really enjoying it- quite wonderful...Really quite intriguing and beautiful to watch...I've been to China- Beijing- but I've never been treated to this level of sophisticated entertainment." - Ottawa Mayor Larry O'Brien: 紐約的作家林達.史密斯(Linda Smith) "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性價值的藝術再現" "An unbelievable artistic display of human values." - New York writer Linda Smith 美國歌劇在線評論家兼發行人 沃克夫斯基 "圓滿功成!這真是一個令人心動消魂的夜晚,使我真想坐著不走一直看下去。一言以蔽之,我簡直是著迷了。" "Mission accomplished! It was a tantalizing and fascinating evening that made me want to stay and see more. In a word, I was simply captivated." -Paul Joseph Walkowski, publisher of www.OperaOnline.us. 往年演出精采图片 网站连结: 购票: http://holidaywonders-dc.com/hw_tickets_cn.php 精采录像片段: http://holidaywonders-dc.com/hw_multimedia_cn.php 主页: http://holidaywonders-dc.com/
2#
发表于 19.12.2007 07:0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1.12.2007 08:4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