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jobs JOY商城 酒店预订 开元机票预订 中国转运 sinojob
德国频道
查看: 693|回复: 3

关于租房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1.2012 09: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很多租房贴,给楼主们个小建议, _5 n, w/ x3 t2 h. S2 K
你们发帖的时候最好把房子的详细点的信息描述一下
$ D. R. o: D! d* z- t4 ?" y比如房子所处位置,在哪个区,交通是否便利
1 S3 {' c* A/ l- O* x% Q( [8 r) y- G几个房间,面积,厨卫状况,大概价格,有无家具
7 Q: s( o# ?* }) r% N. r这样耽误不了多少时间,对房子感兴趣的人也可以一目了然: i! g$ M9 H2 c7 u# N9 z
既节约了大家来回询问的时间,也提高了成功出租的几率" c5 ^! v( F) |+ R
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于 23.11.2012 1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斑竹,说得真好。- {( j8 M- ~% G0 O7 p7 z
其实楼主们的心态俺也能理解,公众场所,个人信息隐私细节神马的透露得越少越好。就说个租房,想租的自然会站短咨询,不想租房的也就一看而过。
1 e+ v* j8 r4 m* P; v: g其实吧,咱们奥堡的老百姓,绝大对数忠厚纯良,生猛的只是极其少数。所以嘛~多说点细节啥的,也木关系啊木关系~9 c4 Y) b& Q/ l
回头俺也发个帖子,题目叫“具体内容请参见帖子内部”,内容是俩字儿:“RT”' j4 J( B* R! `, _3 K/ d
捏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12 04: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12 01: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赞二楼的爷,膜拜三楼的太上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1, 23.10.2020 03:24

关于我们|Apps

() 开元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